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日食店店長背貼公告變「生招牌」 引民眾爭相朝聖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食店店長背貼公告變「生招牌」引民眾爭相朝聖2021年07月20日15:54最後更新:16:11很有創意不少食店都會在門口或是店內墻壁貼上列印或是手寫 ...




日食店店長背貼公告變「生招牌」 引民眾爭相朝聖





很有創意

不少食店都會在門口或是店內墻壁貼上列印或是手寫的餐單、宣傳廣告、告示等。但日本一家炸豬扒店的店長為了吸引顧客關注,竟將告示貼在自己背上,充當起「行走的通告板」,有趣的舉措果真吸引到顧客的注意,更吸引許多人前來朝聖打卡。

Twitter圖片



位於日本奈良的一家炸豬扒店近期出現了有趣的場景,只見店長將告示直接貼或掛在背上,充當「人肉通告板」,成為店內一道獨特的風景。

Twitter圖片

店家也在Twitter賬戶上分享照片並透露這麼做的原因,原來他們升級以更大隻的蝦做食材卻沒有人發現,店長忍無可忍只好貼紙條在背上告訴大家,結果成為熱門話題吸引許多人來朝聖。良心店家擔心客人會因為「(蝦)沒有想像中的大隻」而再度將蝦加大,導致成本增加只好漲價。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