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外媒發現程式內藏 PS5 相關圖片 懷疑 Netflix 與 Sony 合作遊戲平台

網站TheTapeDrive的總編輯SteveMoser日前在Netflix的iOS程式內,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可能與最近傳言Netflix正在籌備雲 ...






網站 TheTapeDrive 的總編輯 Steve Moser 日前在 Netflix 的 iOS 程式內,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可能與最近傳言 Netflix 正在籌備雲端串流遊戲服務有關。早前有消息指 Netflix 打算在明年推出雲端遊戲服務,作為現時影片串流平台的一部份,有指當遊戲服務推出時,並不會向現有客戶額外收費。



Moser 在 Netflix 的 iOS 程式中發現了幾幅有趣的圖片,包括代表遊戲服務開發代號 Shark 的鯊魚鰭標誌、PS5 DualSense 手掣和遊戲《對馬戰鬼》的圖片。Moser 推測在 Netflix 程式內出現 PS5 相關的圖片,是否代表他們的雲端遊戲平台將會與 Sony 有關。

有指 Netflix 為了推出雲端遊戲服務,已經招攬了曾經在 EA 和 Facebook 任職的 Mike Verdu,並成為集團的遊戲開發部副總裁。Verdu 在遊戲界擁有豐富經驗,曾經參與開發多款 AAA 級遊戲大作,亦負責 Oculus VR 項目,對遊戲界發展極具前瞻性。

來源:androidauthority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