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極限放生!美猶他州45米高空投放數萬隻鱒魚場面壯觀

upload_article_image
極限放生!美猶他州45米高空投放數萬隻鱒魚場面壯觀2021年07月20日11:17最後更新:11:18魚類極限挑戰人類從飛機上空降大玩極限運動大家就見 ...




極限放生!美猶他州45米高空投放數萬隻鱒魚場面壯觀





魚類極限挑戰

人類從飛機上空降大玩極限運動大家就見得多了,但有沒有見過飛機空投鱒魚的「極限式放生」呢?最近美國猶他州野生資源部公開一條影片,用飛機運載鱒魚魚苗從約45米高空投放,震撼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質疑「這是放生還是放死?」

Getty示意圖



日前,猶他州野生資源部(Utah's Department of Wildlife Resources)在Twitter上分享一段高空投放鱒魚的影片,一架運輸飛機載著數萬隻鱒魚魚苗飛到罕無人跡的高山湖泊上空,將魚苗連同水彈,從約12層樓(45米)高空灑入湖泊中。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