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美國 SEGA 夾公仔機被起訴 限制入夠錢才能獲得獎品

近日SEGA旗下位於美國的SEGAOFAMERICA遭到起訴,指控旗下一款名為「KeyMaster」的遊戲機透過設定機率的方式,限制玩家一定要投放設定 ...






近日 SEGA 旗下位於美國的 SEGA OF AMERICA 遭到起訴,指控旗下一款名為「Key Master」的遊戲機透過設定機率的方式,限制玩家一定要投放設定的金額後,才能獲得機上的獎品。





這款名為「Key Master」的遊戲機玩法為玩家需要投放金錢去控制鎖匙,若鎖匙能成功套入設定的空間中,玩家就能獲得該項獎勵,獎勵包含昂貴的電子產品如 iPad,較便宜的模型等等。但隨後有玩家揭發這個機器是名副其實的詐騙,指其透過編程設定來控制遊戲機的機率,以最昂貴的獎勵為例,遊戲機會根據獎品的價格去設定獲獎的機率,並且通常會比獎品價錢高數倍,從而令玩家產生「以技術取勝」的錯覺,實情為欺騙行為。



對此原告人 Marcelo Muto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洲的法院對 SEGA OF AMERICA 提告,Marcelo Muto 更要求 SEGA OF AMERICA 賠償 500 萬美元。



資料來源: nyposts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