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全身透明閃金光 深海「幽靈」玻璃章魚首現身

upload_article_image
全身透明閃金光深海「幽靈」玻璃章魚首現身2021年07月20日17:49最後更新:17:50因深海裡極為漆黑,故玻璃章魚的肌膚亦能發出黃色光點。美國海 ...




全身透明閃金光 深海「幽靈」玻璃章魚首現身





因深海裡極為漆黑,故玻璃章魚的肌膚亦能發出黃色光點。

美國海洋研究機構「施密特海洋研究所」(Schmidt Ocean Institute)日前在位於太平洋的鳳凰群島(Phoenix Islands)附近一帶海域進行研究時,發現一隻全身透明的罕見物種「玻璃章魚」。



觀看影片請點擊:YouTube Link

渾身透金光 深海「幽靈」玻璃章魚首現身

玻璃章魚的肌膚發出黃色光點(短片截圖)

施密特海洋研究所今年6月初乘坐「R/V Falkor」研究船,前往太平洋中西部的鳳凰群島,進行為期34天的海洋探險,利用水下相機繪製超過約3萬平方公里的海底地圖,並拍攝海底裡的海洋生物。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