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Cyberpunk 2077》銷量達 1300 萬 多 Bug 劣評無阻銷情

《Cyberpunk2077》作為CDProjektRed的最新大作,在推出前可謂大受期待,不過,由於遊戲實在太多bugs,且在上一代遊戲主機的體驗不 ...






《Cyberpunk 2077》作為 CD Projekt Red 的最新大作,在推出前可謂大受期待,不過,由於遊戲實在太多 bugs,且在上一代遊戲主機的體驗不堡,推出短短兩周已收到大量退款請求。不過,相關劣評似乎無阻其銷售量,據指《Cyberpunk 2077》截至周日(20 日),已錄得 1,300 萬銷量的成績。



CD Projekt S.A. 周二(22 日)在其投資者報告中透露,截至 12 月 20 日,《Cyberpunk 2077》在各個平台上已錄得 1,300 萬銷量的成績,成為本年度最暢銷的遊戲之一,而 PlayStation Network 的預購單佔當中 800 萬份。但此數字並未將退款的數字計算在內。



雖然《Cyberpunk 2077》目前飽受批評,但外界仍對其有信心,相信在工作室修復遊戲內的 bugs,並在 PlayStation Store 重新發布該遊戲,銷量可能會飆升得更多。



不過,比起 CD Projekt Red 上一部大作《The Witcher 3: Wild Hunt》,則仍有一大段距離。《The Witcher 3: Wild Hunt》在各個平台上已錄得 2,800 萬銷量的成績,位列電子遊戲銷量排行第 14 名。



資料來源:The Verg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