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動物都識「摱車邊」?三隻海龜疊羅漢海中游真相係……

upload_article_image
動物都識「摱車邊」?三隻海龜疊羅漢海中游真相係……2020年12月23日12:36最後更新:13:06其實是為咗下一代!不少人鐘意「摱車邊」,自己可以 ...




動物都識「摱車邊」?三隻海龜疊羅漢海中游真相係……





其實是為咗下一代!

不少人鐘意「摱車邊」,自己可以省力前行,而原來不止人類,海龜都會搭同伴的「順風車」?日前,有一段影片曝光,在外國的某處海底出現三隻海龜一同前行,其中兩隻竟「偷懶」疊在另一隻海龜的身上,完全不動,而下面的那隻海龜只能擺動四肢帶著牠們向前游。

觀看影片,請按:



由YouTube頻道RM Videos上載的一段影片中,有三隻大海龜像疊羅漢一般交疊在一起前行,而只有最下面的那隻海龜擺動著肢體,「無奈」地帶著另外兩隻游動,看起來似乎很辛苦。而另外兩隻看起來體型也相當龐大的海龜則疊在牠身上,一動不動地跟著前行,十分頹廢。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