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住客帶友入會所拒付25元訪客費 反鬧職員:抵你做妹仔

upload_article_image
住客帶友入會所拒付25元訪客費反鬧職員:抵你做妹仔2020年12月23日14:36最後更新:14:38不少人都留言批評住客無理取鬧。女住客拒付25元訪 ...




住客帶友入會所拒付25元訪客費 反鬧職員:抵你做妹仔





不少人都留言批評住客無理取鬧。

女住客拒付25元訪客費。Getty圖片

做服務業不時要應付無理取鬧的顧客,有一名會所職員在網上發文表示,有住客帶友人入屋苑,按規矩需交25元訪客費,但她們拒交「走數」之餘,更反鬧職員「抵你係呢度做妹仔啦」,令職員忍不住怒斥「你咪以為自己住呢度好高尚!」



網民在「西店Hi客之道」Facebook專頁投稿,指自己在一間私人屋苑會所做兼職,遇到無理住客。該名女住客帶同一對母女到入會所,這對母女沒有展示住戶證。女童貌似年約10多歲,網民追問及核對女童資料時,發現女住客報上的單位和姓名都是一名男性,再要求展示女童住戶證時,女住客就回應沒有帶。

【Juicy叮】住客帶友人入會所拒付25元訪客費 反鬧職員:抵你做妹仔

女住客拒付25元訪客費。網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