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港女斥胞兄女友分租公屋 卻又侵佔男家公屋

upload_article_image
港女斥胞兄女友分租公屋卻又侵佔男家公屋2020年12月23日16:11最後更新:16:14港女與兄長及其女友共睡一房~網上討論區「親子王國」有女網民發 ...




港女斥胞兄女友分租公屋 卻又侵佔男家公屋





港女與兄長及其女友共睡一房~

網上討論區「親子王國」有女網民發文,指責胞兄女友原先已經獨居公屋,卻將單位分租出去,遷入女事主一家人所住的公屋單位,三男女共享一間房,更被對方挑撥離間、煽風點火,無奈因疫情失業無法搬走只能忍耐。

資料圖片



女事主指,與兄長原本共用碌架床,而父母一間房。兄長的女友原本關係不錯,女友在舊區屋邨租住100多尺單位,女友表明不會結婚以免被除名收回公屋。女事主家單位則是較新的屋邨,而且由父母轉至兄長名下,有時女友會借宿。

【Juicy叮】斥胞兄女友分租公屋卻侵佔男家公屋 港女怨3人共睡一房

房屋問題困擾不少市民。《香港愛情故事》截圖



不過好景不常,兄長女友突然搬很多雜物到女事主家,聲言要長住。「慢慢地,客家佔地主,房廳、廚房、廁所、雪櫃,都充斥住佢女朋友嘅嘢。耐咗,相見好,同住難。我同佢關係都漸變差,覺得佢好自私,好多嘢要霸,節日會叫下朋友黎 」。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