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根本大型貓爬架!貓奴分享「貓貓佔領聖誕樹」無奈:你永遠不知道牠會做出什麼~

根本大型貓爬架! 貓奴分享「貓貓佔領聖誕樹」無奈:你永遠不知道牠會做出什麼~2020年12月23日聖誕節到來,很多人喜歡在家中擺放聖誕樹,再掛上各種各 ...




根本大型貓爬架! 貓奴分享「貓貓佔領聖誕樹」無奈:你永遠不知道牠會做出什麼~

2020年12月23日

聖誕節到來,很多人喜歡在家中擺放聖誕樹,再掛上各種各樣的飾品,增添節日氣氛。但家中有貓咪的話,聖誕樹的「生存期」可能會大大縮短,因為對喵星人來說,聖誕樹就是「貓樹」。牠們可以爬上爬下、咬葉子、抓飾品,玩得不亦樂乎。推主@markmleach分享了自家聖誕樹被貓咪佔領的照片,問:「推特上的貓友們,大家聖誕節都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嗎?」









▼網友們紛紛回應:「經常在聖誕樹頂看到牠,不知道接下來還要做什麼。」





▼「這個防貓超有用。」



▼「我現在都怕了。我的聖誕樹還沒有裝飾好,只能設法攔住貓咪不許牠過來搗亂。」







▼「我家小狗留下的罪證。」





▼「貓咪還好吧,但養狗的話真的要認真做保護措施。」



▼「很正常啦,現在我們已經不在聖誕樹上掛飾品了。」



▼「沒什麼,澳洲的聖誕樹上還有這個呢。」





▼「我也遇到了一樣的問題,有時候甚至不知道牠躲在樹的哪裡。」



▼「第一次跟貓咪一起過聖誕節。」



▼「我也遇到了,拍照的時候牠還朝我Wink呢。」



▼「因為聖誕樹要跟貓咪鬥智鬥勇好幾天。」





▼「同一個世界,同樣的貓咪。」



▼「聖誕樹已經倒下了。」



▼「如果一直到新年聖誕樹還『活』著,我們會很驚喜!」



對貓咪來說,聖誕樹就是大型的貓爬架,不僅能爬上爬下,還能抓飾品玩,累了就藏在葉子間休息。雖然這給奴才帶來了很多麻煩,但貓咪們玩得這麼開心,也符合聖誕節的精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