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日節目實測動腦減肥 藝人連續3日心算計數減1.8公斤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節目實測動腦減肥藝人連續3日心算計數減1.8公斤2020年12月23日13:36最後更新:13:48減肥不易,但有冇諗過齋用腦都可以瘦?不少人為求減 ...




日節目實測動腦減肥 藝人連續3日心算計數減1.8公斤





減肥不易,但有冇諗過齋用腦都可以瘦?

不少人為求減肥,又節食又做運動,但成效始終不大。日本有電視節目以「動腦筋可減肥」為主題,邀請男藝人進行實測,連續3日瘋狂動腦筋進行心算計數及答題,體重竟成功下降1.8公斤,果真「坐定定都瘦」!

網上圖片



日本電視節目《それって!?実際どうなの課》指出大腦額葉前部的前額葉皮質負責掌管大腦指令,是管理的中樞,也是涉及思考和創造的部位。只要專心思考就能增加前額葉皮質活動,最終燃燒能量。節目於是以此為題進行,請來體重94.8公斤的藝員川合正悟進行實測,連續3日以動腦筋思考來增加腦部活動,期間不做任何運動,測試最後能否成功減重。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