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3兄弟玩奶粉全屋「白雪」 媽媽哭笑不得:不用去賞雪了

upload_article_image
3兄弟玩奶粉全屋「白雪」媽媽哭笑不得:不用去賞雪了2020年12月23日12:08最後更新:12:19小朋友貪玩是人之常情,但負責收拾爛攤子的父母卻叫 ...




3兄弟玩奶粉全屋「白雪」 媽媽哭笑不得:不用去賞雪了





小朋友貪玩是人之常情,但負責收拾爛攤子的父母卻叫苦連天!

今年聖誕氣氛大減,台灣有3名孩子就為媽媽送上一個難忘的「白色聖誕」,讓媽媽哭笑不得。三兄弟在家中打翻奶粉,頭髮和衣物沾上奶粉外,地板和床舖都鋪上層層「白雪」,媽媽眼見此情此境,不禁大嘆「不用去賞雪了」,掀起網民熱議。

網上圖片



台灣一名育有3名兒子的媽媽日前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多張照片,可見全屋地板遍布米白色粉末,連床、椅子和地上的毛公仔也蓋上層層粉末,而3名兒子則滿臉笑容,身上衣物及頭髮等全身雪白,在粉末堆中玩得很快樂。

網上圖片



媽媽在帖文附上「嬲嬲」圖像,寫道:「聖誕節還沒到!家裡已經下雪了,不用去賞雪了……」事緣3名兒子趁她不為意時,不慎將奶粉罐倒瀉,卻發現猶如「雪地」,玩得不亦樂乎。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