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任天堂遊戲機送修後竟吐出「婚戒」日男又驚又喜

upload_article_image
任天堂遊戲機送修後竟吐出「婚戒」日男又驚又喜2020年12月23日17:05最後更新:17:34原來是女兒的傑作「結婚戒指」作為夫妻的定情之物,象征著 ...




任天堂遊戲機送修後竟吐出「婚戒」日男又驚又喜





原來是女兒的傑作

「結婚戒指」作為夫妻的定情之物,象征著愛情的永恆,是要保留一輩子的物品。不過卻依然有不少大意的人夫或人妻會不小心將戒指丟失而擔心遭來另一半的抱怨。最近日本一位男子就遇到了這種狀況,戒指在家中離奇失蹤,怎麼找都找不到,最後竟是從外面寄來的包裹中找到,十分神奇!

Getty示意圖片



一位日本男網民近日在Twitter分享自己的神奇經歷,他表示自己在家中找了兩個多月都沒找到的婚戒,竟在他送修任天堂遊戲機後,對方再寄回來的包裹中出現了,令他又驚又喜,表示「我送修WiiU結果吐出了婚戒」。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