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保證有甜啦!「最可愛榴蓮果農」從小就幫顧店認真燦笑攬客:帶一顆送抱抱❤️

保證有甜啦!「最可愛榴蓮果農」從小就幫顧店 認真燦笑攬客:帶一顆送抱抱❤️2020年12月23日最可愛的榴蓮果農,非這只「小黃金」莫屬了!這只名叫Ju ...




保證有甜「最可愛榴蓮果農」從小就幫顧店 認真燦笑攬客:帶一顆送抱抱❤️2020年12月23日最可愛的榴蓮果農,非這只「小黃金」莫屬了!這只名叫Ju ...




保證有甜「最可愛榴蓮果農」從小就幫顧店 認真燦笑攬客:帶一顆送抱抱❤️

2020年12月23日

最可愛的榴蓮果農,非這只「小黃金」莫屬了!這只名叫Jub Jib的黃金獵犬,是泰國一家榴蓮園Jubjib Durian的小幫手,牠從小就跟著爸爸媽媽一起採收和販賣榴蓮,憑藉著可愛的外形和敬業的精神圈粉無數,也成功成為了榴蓮園的代言人。









▼2014年出生不久的Jub Jib就開始在榴蓮園工作了,每天牠就跟著爸媽的身邊,嗅一嗅剛採摘的榴蓮,像是在檢查榴蓮收成的品質。





▼Jub Jib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在榴蓮園經常可以看到牠帶著遮陽帽忙來忙去的身影,當然更多的時候,牠是在為同事們加油。



▼或者是在凹造型!







▼爸爸媽媽也非常疼愛Jub Jib,為牠準備了8頂不同款式的遮陽帽,配上牠招牌的純真笑容,簡直太萌了!





▼「品質相當棒哦,我已經幫忙檢查過了~不帶一顆回家嗎?買榴蓮送抱抱哦!」



▼這麼可愛的榴蓮攤老闆,當然要跟牠買啊!



▼每年夏天都可以看到Jub Jib幫忙賣榴蓮的身影,即使再熱,牠都不會缺席。





▼老闆笑得這麼燦爛,今年的榴蓮一定大賣了!



▼這笑容比榴蓮更甜啊!太超過



Jub Jib天真無邪的笑容真的太療癒了!每天都有這樣一位可愛又敬業的小黃金幫手陪伴,爸爸媽媽工作的時候也會覺得很幸福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