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Sony 努力為 PS5 擬定最終價格 單計製造零件已超過 3500 港元

近期很多關於PlayStation5(PS5)的傳聞傳出,但大部分仍然是未經證實的。Bloomberg最新一份報告,指出Sony仍然努力地為即將推出的 ...






近期很多關於 PlayStation 5(PS5)的傳聞傳出,但大部分仍然是未經證實的。Bloomberg 最新一份報告,指出 Sony 仍然努力地為即將推出的 PS5 定價,而目前製造零件清單大約為 450 美元(約港幣 3500 元)。

Sony 對 PS5 主機的價格還沒有最終決定,但據悉目前的製造零件清單已經是 450 美元(約港幣 3500 元)。除非 Sony 願意以低於成本的價格出售 PS5,否則 450 美元(約港幣 3500 元)的製造成本已經比售價 399 美元(約港幣 3100 元)的 PS4 Pro 還要貴。

Sony 早前已經確認 PS5 會以固態閃存為基本結構,固態閃存的價格很昂貴,而且容易受到供應鏈波動所影響。加上,PS5 與具有硬件支持的光線跟踪 AMD、GPU 以及可能大量的 RAM 結合使用,PS5 的推出價格比起以往的產品昂貴是不足為奇的。

另外,Bloomberg的報告還稱,Sony正在開發新的PlayStation VR虛擬實境頭戴式耳機,據知這款頭戴式耳機也計劃在PS5之後發布。擬定

資料來源:Bloomberg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