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有片睇】新蝙蝠俠電影 55 秒試鏡片段 Robert Pattinson 新 Batman 戰衣曝光 #蝙蝠俠

今日(14日)稍早時間,蝙蝠俠電影的導演MattReeves透過Twitter發布了段55秒的預告片,飾演蝙蝠俠的RobertPattinson身穿蝙 ...






今日(14日)稍早時間,蝙蝠俠電影的導演 Matt Reeves 透過 Twitter 發布了段 55 秒的預告片,飾演蝙蝠俠的 Robert Pattinson 身穿蝙蝠俠服裝出現在影片中。







Christian Bale 多年來飾演的蝙蝠俠受到觀眾的喜愛,最新版本的蝙蝠俠電影卻找來了 Robert Pattinson 擔任主角。雖然這次釋出的影片很短,但有很多網民表示期待,不知道 Robert Pattinson 能否搶過風頭,將精彩的蝙蝠俠電影展示給觀眾。

但是,電影安排在2021625日上映,還有很長的等待時間,才能看到Robert Pattinson的身影,觀眾唯有先好好地欣賞這段史詩般的預告片。

資料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