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起點到終點一個半鐘無人搭車 巴士司機拍片嘆孤獨

起點到終點一個半鐘無人搭車巴士司機拍片嘆孤獨2020年02月14日(11:35上午)從未如此孤單內地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至今依然蔓延,尚未獲得控制。內 ...






起點到終點一個半鐘無人搭車 巴士司機拍片嘆孤獨



從未如此孤單

內地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至今依然蔓延,尚未獲得控制。內地許多城市因應疫情「封城」,民眾也閉門不出,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近日,微博瘋傳一段來自內地公交司機的拍攝的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5秒都能感受到司機強烈的「孤獨感」,讓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心酸。

設計圖片

影片中,司機先拍攝下著雨的車窗外,接著鏡頭轉向車內,空蕩蕩一位乘客都沒有,整輛車只有司機一個人,司機還配上旁白說道「開了十年的公交,第一次從起點到終點,開了一個半小時、60個站點,沒拉上一個人,一個人開的好孤單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部15秒短片在網上流傳,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表示「辛苦這些天就孤單點吧...現在孤單點安全啊」、「天啊,看起來真的好孤單」、「司機也要注意安全啊」、「辛苦了,孤單總比未知的危險好」、「昨天中午去超市,頭一回2元包這麼大的車,車上就我和司機」、「我們這的公交都停運了」、「昨天一路上看到的公交車都是空的」。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