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華為回應美國指控盜竊商業機密 缺乏事實根據+指控出於競爭原因 #華為

美國司法部在昨日(13日)對中國電信商華為及旗下四家分公司,作出最新的指控,控告華為涉嫌密謀敲詐及盜竊商業機密。華為隨即回應稱,美國司法部提出的指控, ...






美國司法部在昨日(13日)對中國電信商華為及旗下四家分公司,作出最新的指控,控告華為涉嫌密謀敲詐及盜竊商業機密。華為隨即回應稱,美國司法部提出的指控,沒有基於執法目的,並缺乏事實根據。

美國司法部在紐約布魯克林的聯邦法庭提出公開訴訟,指出華為及旗下在中、美開設的多家子公司,涉嫌盜取商業機密和專利內容,包括互聯網路由器、天線技術和機器人測試技術的源代碼及用戶手冊。

去年,美國司法部更指控華為違反美國政府針對伊朗及朝鮮的禁令,繼續和他們有業務往來,孟晚舟更加向跨國銀行隱暪與伊朗貿易情況。

華為直指美國司法部提出的訴訟,不是基於執法的目的,而是出於競爭原因,試圖對華為聲譽和經營造成傷害。華為同時否認存在銀行和電信欺詐、違反對伊制裁措施並妨礙司法公正。

資料來源:HuaweiBBC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