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12年前「愛情傘」簽名被翻出 女主角:我們已經結婚了!

upload_article_image
12年前「愛情傘」簽名被翻出女主角:我們已經結婚了!2020年02月14日(11:05上午)令人羨慕的12年戀情!近日一名台灣網民在Facebook上 ...




12年前「愛情傘」簽名被翻出 女主角:我們已經結婚了!



令人羨慕的12年戀情!

近日一名台灣網民在 Facebook 上貼出一對台灣情侶在2008年留下的「愛情傘」簽名,並開玩笑:「你們還在一起嗎?」。沒想女主角竟然真的現身回應,並透露了她和男主角的現況。

網上圖片

從該網民分享出來的相片中可見,該個「愛情傘」寫著「阿新」和「怡君」這對情侶的名字,而簽名的日期則是2008年的4月11日。而該網友更在帖文中問道:「哈囉!怡君跟阿新,12年了,你們還在一起嗎」。

網上圖片



原本該網民只是打算開玩笑,沒想到還真的有一名自稱是「怡君」的女網民現身,並表示她已經與「阿新」結婚,並生了一個小孩。而該個「愛情傘」簽名是男友「阿新」當年到北投一間溫泉飯店旅行時留下的。

網上圖片



該女網民隨後受訪時更指,她18歲時認識老公阿新,簽下該個愛情傘時2人大約拍拖1年。現時他們已經結婚4年,並育有一個3歲多的女兒。她坦言, 12年前的愛情傘簽名被放上網讓老公覺得很丟臉。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