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情人節送禮首選! 菲KOL設計「抗疫花束」很想要吧

upload_article_image
情人節送禮首選!菲KOL設計「抗疫花束」很想要吧2020年02月14日(12:05下午)有齊口罩、酒精搓手液同消毒酒精!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 ...




情人節送禮首選! 菲KOL設計「抗疫花束」很想要吧



有齊口罩、酒精搓手液同消毒酒精!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所以菲律賓一位 KOL 近日就為今年的情人節設計了一款「抗疫花束」,讓男士們能夠保護好另一半。

網上圖片

根據外媒報道,該位來自宿霧的KOL Rigel Thomas 擔心花店的生意受疫情影響,靈機一觸想到用抗疫用品製成花束,助花店渡過難關。

網上圖片



從相片中可見,「抗疫花束」包含3個口罩、3支酒精搓手液、3支酒精及3塊殺菌皂,並配以橙色和黃色花朵,以及紅玫瑰作裝飾。而整束花的成本亦只需600披索(約92港元)。

網上圖片



Rigel Thomas 受訪時表示,自己看到菲律賓出現首宗確診後,鄰近機場的宿霧市居民尤其擔心。而當你愛一個人,就要好好保護她,所以他便想出了「抗疫花束」,讓男士們好好保護心愛的人。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