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英地產公司離奇創意 禿頭比喻「高採光天窗」惹反感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地產公司離奇創意禿頭比喻「高採光天窗」惹反感2020年02月14日(10:05上午)許多人表示厭惡英國一家地產公司「MarshandParsons」 ...




英地產公司離奇創意 禿頭比喻「高採光天窗」惹反感



許多人表示厭惡

英國一家地產公司「Marsh and Parsons」近日在地鐵站刊登一則廣告,廣告中是一名頂上稀疏的男子的後腦特寫,並以「高採光的天窗」來比擬。廣告引起許多民眾反感,但該公司目前沒有要撤下廣告的打算。

設計圖片

據Metro報導,這則具爭議的廣告海報被登在英國倫敦市的布里克斯頓(Brixton)車站內,海報照片用一個禿頭男子的後腦作為底圖,並寫下標語「一個重要的天窗可以給你明亮又開闊的生活空間」的廣告詞。

網上圖片



這幅獨特的創意海報,引起許多民眾的不適,「請你告訴我們這些脫髮症患者的家長,這種冒犯的廣告可以達到什麼效果」、「這對被禿頭困擾的人來說只有厭惡而已。」並透過社群網站要求Marsh and Parsons撤下這則廣告。

設計圖片



之後Marsh and Parsons回應,「我們不是有意讓大家感到不適,這則廣告已經用了多年,目的是將地產中介的行話或倫敦的地名結合人們的印象,過去沒有過這種回應,但在這一天內大量的負面評論引起我們的關注。」

設計圖片



Marsh and Parsons也說,這則廣告冒犯了許多乘客,對此深感抱歉。但目前該公司似乎沒有撤除廣告的打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