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日本 CP+ 2020 宣布取消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早前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全球移動通信系統協會(GSMA)取消了本月底在巴塞隆拿舉辦的MWC2020活動。今日(14日)相機與影像產品協會(CI ...






早前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全球移動通信系統協會(GSMA)取消了本月底在巴塞隆拿舉辦的 MWC 2020 活動。今日(14日)相機與影像產品協會(CIPA)也在官方網站宣布取消 CP+ 2020 。





根據 CIPA 官方網站的告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擴散的情況,認為 CP+ 活動的參觀人數眾多,難以控制風險,主辦單位考慮到大眾的健康,決定取消這次活動。

目前日本有關新型冠狀病毒的確診數字有所上升,很多日本地區的企業對於疫情也更為謹慎;為了減低病毒的傳播,取消CP+活動也是無可避免的,相信所有攝影愛好者都會明白。

資料來源:CIPA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