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Jordan 主題 Xbox One X 特別版 紅色機身 + Jumpman 圖案

不少遊戲品牌為了吸引更多人的注意,經常會與其他知名品牌合作推出特別版的產品,以引來更多人的購買。而在近日,Xbox就宣布將會與Nike合作推出一款以J ...






不少遊戲品牌為了吸引更多人的注意,經常會與其他知名品牌合作推出特別版的產品,以引來更多人的購買。而在近日,Xbox 就宣布將會與 Nike 合作推出一款以 Jordan 為主題的 Xbox One X 特別版遊戲主機,將原本黑色的機身以及手掣換上 Jordan 運動鞋常見的紅色,更印有代表 Jordan 的 Jumpman 圖案。

隨著 NBA 全明星賽的到來,Nike 以及 Microsoft 在近日就宣佈將會推出一款以著名籃球球星 Michael Jordan 為主題的 Xbox One X 特別版遊戲主機,藉此吸引一眾籃球球迷的注意,把黑色的主機以及手掣顏色轉為更搶眼的紅色,以迎合主題。

不過,由於 Xbox One X 特別版遊戲主機其實只是今個星期新登場的 Air Jordan III Retro U 籃球鞋的宣傳品,Microsoft 就表示只生產了相當少量,而且不會公開發售,如果想得到的話就需要透過 Twitter 轉發 Xbox 的訊息以參加抽獎。



資料來源:IGN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