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世界最差畫家!無聊男畫「崩壞版名人」意外爆紅 超狂作品「連基奴李維也GG」網笑翻:醜得好像! _-,

世界最差畫家!無聊男畫「崩壞版名人」意外爆紅 超狂作品「連基奴李維也GG」網笑翻:醜得好像!俗話說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因此大家都 ...




世界最差畫家!無聊男畫「崩壞版名人」意外爆紅 超狂作品「連基奴李維也GG」網笑翻:醜得好像!

俗話說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因此大家都有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的機會,但也有些事一眼就看得出來「你真的沒天賦啦~」



來自義大利的婚禮攝影師Matteo Carta就有一個小小的喜好,那就是他非常喜歡隨筆畫下明星藝人的肖像畫,不過雖然他每張畫都非常用心認真的創作,但是成果卻有些出乎意料之外...



只見他畫出了許多知名藝人的畫像,不過超凌亂的線條和豪放不羈的超現實風格真的讓人有點驚嚇XD



據傳Matteo是兩年前開始創作這些「超醜肖像畫」,雖然他的作品一點都不精緻,但卻也醜出了自己的風格,而且粉絲們也發現這些畫作醜歸醜,但名人們的神韻好像都有抓到!他把這些作品放到了[email protected]上,至今已累積了破萬個粉絲!一起來看看他超荒謬又爆笑的作品吧~



帥氣的基努李維怎麼變成這樣啦~XD



這個眼睛和缺牙是怎麼回事!!



小編印象中的妙麗才不是這個樣子~~但好像又有點看得出來XD



不得不說頭髮部分有點傳神(?



威爾史密斯的下排牙齒呢?



雖然濃濃眼睫毛好像有點像,但鼻孔也太醜了啦XD



男神C羅也被惡搞XD魚尾紋部分很壞XDD



每個人都逃不過大鼻孔攻擊!!



小編覺得神韻有抓到(?)連愛心都畫出來真的很用心XD



不對吧~~照片裡眼睛沒有脫窗吧XDD小編嚴重懷疑他對羅伯派汀森有偏見XD



畫成這樣確定不怕被巨石強森揍嗎XD



這飛揚的眼線~神韻好像有抓到喔XD



鼻樑也太浮誇了!!XD



最後就是我們的紫色大芋頭啦~小編不知道該說很像還是很不像XD至少線條都有到位!



雖然成品真的醜到不行,但神韻都有抓到也是很厲害啦~如果喜歡的話可以點進他的IG看更多作品唷!



來源:Instagram/thebadrawe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