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安徽漢偷車回鄉過年 技術太差開200米即炒車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安徽漢偷車回鄉過年技術太差開200米即炒車2020年01月22日(01:04下午)好好地過年唔得嘅?近日,安徽滁州街頭一男子偷盜麵包車(客貨車)返鄉過 ...




安徽漢偷車回鄉過年 技術太差開200米即炒車



好好地過年唔得嘅?

近日,安徽滁州街頭一男子偷盜麵包車(客貨車)返鄉過年,誰知沒行駛多久就失控釀成事故。

滁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隊一大隊事故中隊中隊長金鑫表示,有群眾報警稱在滁州火車北站附近一處巷道內,一輛麵包車撞到了變壓器的防護網上,要求他們迅速到達現場進行處置。

(網上圖片)

涉事車輛車前保險杠及側面均不同程度受損。金鑫稱,一名身穿藍色外衣的男子表示,把麵包包車停在滁州火車北站路邊後就去上廁所,車鑰匙沒拔,車門也沒有鎖,當他返回時,發現車已經被陌生人開走了。

(網上圖片)



面對民警的詢問,車上的男子前言不搭後語,情緒還愈發激動,不願意下車之餘還試圖襲警。在兩名民警的配合下,嫌疑男子被拉下車,最終被控制。隨後,民警將他帶回事故中隊部,做進一步調查詢問。

(網上圖片)



民警查看該男子身份證後發現他有搶劫和盜竊的前科,出獄半年多,曾被江蘇和浙江司法部門處罰過。而涉事的麵包車也是盜竊而來的。

(網上圖片)



據報道,嫌疑男子姓趙,38歲,太和縣人,無固定職業和收入。事發前兩天,他從江蘇溜達至滁州境內,看見到路邊停放的麵包車時動了貪念,打算駛回老家過年,誰知釀成事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