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哈里梅根睇中7000呎豪宅 私隱度極高飽覽溫哥華海濱美景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哈里梅根睇中7000呎豪宅私隱度極高飽覽溫哥華海濱美景2020年01月22日(10:04上午)王室的平民生活體驗?(網上圖片)有消息稱,英國哈里王子的 ...




哈里梅根睇中7000呎豪宅 私隱度極高飽覽溫哥華海濱美景



王室的平民生活體驗?

(網上圖片)

有消息稱,英國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對卑詩省一棟價值2,100萬英鎊(2.1億港元)的海濱豪宅感興趣,可能會出手購置以備在北美定居。

(網上圖片)



據報道,這棟6,900呎的四層豪宅位於當地素有盛名的富人區,內有六間臥室、五間浴室,整面觀景窗可將西溫哥華的絕佳海岸和城市景觀盡收眼底。

(網上圖片)



這處豪宅更設有大閘、高聳且修建整齊的灌木叢,及長達20尺的後院圍牆,足以確保哈里和梅根一家想要的私隱。

(網上圖片)



1月8日,哈里王子與妻子梅根透過社交網站宣布將辭去高級王室成員身份,並爭取實現財務獨立。

(網上圖片)



經過10日的漫長討論,英國王室宣布,哈里夫婦將會放棄「殿下」頭銜,停止履行包括軍職在內的一切王室公務,且不再接受公款資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