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好爸爸陪囡囡溫生物科考試 意外發現患癌救一命 _-,癌,

upload_article_image
好爸爸陪囡囡溫生物科考試意外發現患癌救一命2020年01月22日(01:35下午)陪仔女溫書的重要性~~英國一名父親去年陪伴17歲女兒溫習生物科考試的 ...




好爸爸陪囡囡溫生物科考試 意外發現患癌救一命



陪仔女溫書的重要性~~

英國一名父親去年陪伴17歲女兒溫習生物科考試的內容時,意外發現硬塊。經檢查後,確診患上轉移性口咽癌,在及時發現下,男子現時已康復。

Jonathan陪女兒溫習時,意外發現自己患癌。網上圖片

43歲的Jonathan Jenkyn去年陪同17歲女兒Alice Jenkyn溫習GCSE生物科考試的內容,包括溫習淋巴系統的課題。當時,Jonathan向女兒展示淋巴結的位置時,意外在自己的頸上摸到一顆以往從未發現的腫塊。他又指,二人隨即討論出現腫塊的原因,Jonathan亦向女兒解釋指,淋巴結會因不同原因而發炎,但承諾向會去檢查。

Jonathan陪女兒溫習時,意外發現自己患癌。網上圖片



Jonathan到醫院檢查後數星期,確診患上轉移性口咽癌,並隨即開始為期6周的化療及電療。醫生表示,他非常幸運,並指若沒有及時發現腫瘤,他或許活不到今年。Jonathan在事後亦指,是次發現到腫瘤真的很幸運。現時,他在經過治療後已康復,並致力為醫院籌款。他又笑言,「今次汲取到最大的經驗是,需多協助孩子溫習考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Jonathan陪女兒溫習時,意外發現自己患癌。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