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百貨上廁所遇隨機殺人!女大生頸慘遭來回狠砍 _-,

百貨上廁所遇隨機殺人!女大生頸慘遭來回狠砍
百貨上廁所遇隨機殺人!女大生頸慘遭來回狠砍大陸陝西省西安市幾名剛畢業的女大生,日前在當地一間百貨公司吃飯時,竟碰上隨機殺人案件,一名陌生男子持刀狂刺, ...




百貨上廁所遇隨機殺人!女大生頸慘遭來回狠砍

大陸陝西省西安市幾名剛畢業的女大生,日前在當地一間百貨公司吃飯時,竟碰上隨機殺人案件,一名陌生男子持刀狂刺,其中受傷最重的王姓女大生,頸部前後被反覆切割,額頭也被劃開,滿身是血,所幸送醫後撿回一命。事後她回憶起仍心有餘悸,「一輩子的陰影吧,公共廁所現在都不太敢去上了。」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王女和室友們吃飯卻碰上隨機殺人。(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報導,王姓女大生和室友們在17日晚上到西安市五路口萬達廣場吃飯,怎料一行人正要去廁所時,竟碰上了血腥的無妄之災。王女的同學表示,當時她們正在排隊上廁所,突然有一個男的衝進廁所,「這男的直接衝向另外一位朋友,她還在廁所最裡面,直接被扇了一巴掌,然後看他又掏出了一個東西,我們當時就亂了,擠著跑出去了。」



無奈當時王女來不及逃,便慘遭陌生男子瘋狂捅刺,「我以為他給我澆了汽油啥的,後來一摸是血,我就有點兒懵,後面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拖出去了。」目擊男子行兇的清潔工表示,當時兇手將王女壓在地上,便朝她一陣狠打,王女的室友也說:「小王額頭上的傷口最明顯,有一個特別大的傷口,整個臉上、毛衣上、裙子上都是血。」王女母親見到女兒滿身是傷,忍不住崩潰大哭。



▼王女慘遭陌生男子持刀狂刺。(圖/翻攝自微博)



事發後,正在樓下巡邏的警員及時趕到,才將男子制伏。據警方透露,男子年約20多歲,無業,從外地到西安沒幾天,在行兇前曾獨自喝下大量的白酒,至於犯案動機仍在調查中。



所幸目前王女的病情有控制,正在等待院方進一步治療,不過這起突如其來的災禍,不只造成身體上的傷痛,更成為了她和同學們心中難以磨滅的陰影。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