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平價二手梳化藏巨款!大叔的選擇係?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平價二手梳化藏巨款!大叔的選擇係?2020年01月22日(03:03下午)好心有好報呀!(網上圖片)美國密西根州一名54歲的男子日前在慈善回收機構買下 ...




平價二手梳化藏巨款!大叔的選擇係?



好心有好報呀!

(網上圖片)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54歲的男子日前在慈善回收機構買下一組二手梳化,回家卻發現坐得不舒服,新抱好奇拆開後,竟發現一個裝有43,170美元(約33.5萬港元)的盒子!

(網上圖片)



去年12月,Howard Kirby在慈善回收機構Owosso花了35美元(約港元)買下一組二手梳化,但在搬回家後才覺得坐起來不舒適,讓他感到很困擾。幾星期後,好奇的新抱將梳化拉鍊拉開,意外發現了一個裝有好幾捆現金的舊盒,大約有4.3萬美元!他表示,當時他還捏了捏自己的臉,以確定自己不是在做夢。

(網上圖片)



Kirby將這件事告訴了律師,得知了他並沒有義務歸還現金,但作為一個虔誠的基督徒,他認為自己該物歸原主,所以他致電給慈善回收機構詢問原梳化主人的身份。店鋪經理Rick Merling表示,Kirby拾金不昧的行為非常令人敬佩。

(網上圖片)



今年1月16日,Kirby約見梳化的原主人Kim Fauth-Newberry。她表示,該組梳化本來是祖父的,但在對方2019年去世後,家人便決定將梳化拍賣,一直都不知道裡面藏了那麼多現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