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新型詐騙手法?日本神社驚現神秘香油箱!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新型詐騙手法?日本神社驚現神秘香油箱!2020年01月22日(11:34上午)唔通下次添香油前都問清楚?近日日本岡山縣的吉備津彥神社出現了一個不知名的 ...




新型詐騙手法?日本神社驚現神秘香油箱!



唔通下次添香油前都問清楚?

近日日本岡山縣的吉備津彥神社出現了一個不知名的香油箱,疑似是騙徒用來騙取香油錢的新型詐騙,並在 Twitter 上成為了熱話。

網上圖片

根據吉備津彥神社的告示,有關的香油箱是未經他們許可而設置的,所以他們已經通報岡山西警察署。而他們也希望設置該香油箱的人在1月31日前自首並移除它,否則他們將將聯同警方將該香油箱移除。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民都認為設置假香油箱的騙徒十分可恥,並紛紛留言道:「真的會遭到報應」、「直接將其移除吧」、「騙徒竟然夠膽跑到神社設置香油箱」、「這真的很過分,不過也常有那種穿著僧服的人假扮僧侶」。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