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錯手訂100個性感寫真日曆 男子尷尬網售「醜照」! _-,寫真,

upload_article_image
錯手訂100個性感寫真日曆男子尷尬網售「醜照」!2020年01月22日(12:34下午)個日曆原本係女朋友專屬嘅禮物!近日外國一名男子打算訂製一個以自 ...




錯手訂100個性感寫真日曆 男子尷尬網售「醜照」!



個日曆原本係女朋友專屬嘅禮物!

近日外國一名男子打算訂製一個以自己為主角的性感寫真日曆,送給女友當驚喜。不過他卻意外地訂製了100個日曆,讓他不知如何是好。

網上圖片

從相片中可見,所謂的性感寫真日曆每一頁都有了該男子的性感照,當中就包括了他在了各個有趣的場景赤裸半身的照片。而性感照上還有一句帶有暗示的句子,實在讓人十分尷尬。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然而,該男子在收到日曆的一刻,才發現自己在購買時錯手訂了100個日曆。而他在 Twitter 上詢問製作公司有什麼解決辦法時,製作公司也只表示他能將多出來的99個日曆賣出。

網上圖片



雖然賣出自己的「性感寫真」實在非常尷尬,但該男子最後也決定將多餘的日曆放上網出售,並將販售所得的金額全數捐給治療前列腺癌的慈善團體。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