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索爆水電工PO工作照 網民個個狼血沸騰求「修理」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索爆水電工PO工作照網民個個狼血沸騰求「修理」2019年12月28日(02:35下午)男網友:人妻咪仲好?(網上圖片)隨著女權主義崛起,許多職業早已不 ...




索爆水電工PO工作照 網民個個狼血沸騰求「修理」



男網友:人妻咪仲好?

(網上圖片)

隨著女權主義崛起,許多職業早已不再受限於性別。近日有一名靚女在社交平台分享工作相,透露自己在做水電,引起熱烈討論。

(網上圖片)



一位網友在Facebook社團「加藤軍官方社團」分享自己的工作照,表示其職業是一名水電工,並霸氣發文稱「自己不是妹子,是做水電的女漢子」。照片顯示,該名身穿黑色工作服的短髮女子外型俏麗,腰間揹著各種工具,正在專注檢查天花板的管線,十分專業。而其不慎露出的性感小蠻腰更讓很多「熱血沸騰」的男網友直呼「要噴鼻血」。

(網上圖片)



正面照片曝光後,馬上引起熱議,男網友更集體「出事」,「我家浴室突然炸了,需要求助」、「那個我家有很多東西都沒通」、「我剛把我家水龍頭的頭摳到壞了,現在水關不起來」、「我家沒水沒電,可以來處理嗎?」,「不管是什麼,總之我家一定有東西壞掉了」。

(網上圖片)



不過,該位水電工現在也被網友起底了,原來她不僅早已嫁作人妻,更是兩個小孩的媽媽,其老公也是水電工,平時兩夫妻一起從事水電工作。然而,其亮麗外型仍掀起眾人一陣熱議,大讚她「人靚又專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