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臨時被放鳥!她一個人吃聖誕大餐「還拿娃娃作伴」 店員暖寫小卡安慰「被網友搜出來」:本人是天使 _-,

臨時被放鳥!她一個人吃聖誕大餐「還拿娃娃作伴」 店員暖寫小卡安慰「被網友搜出來」:本人是天使前天(25日)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很多人都會在這個時候玩交 ...




臨時被放鳥!她一個人吃聖誕大餐「還拿娃娃作伴」 店員暖寫小卡安慰「被網友搜出來」:本人是天使

前天(25日)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很多人都會在這個時候玩交換禮物、跟好友聚餐,跟大家一起度過歡樂的時光,不過日前有名女網友,卻自己一個人現身海底撈火鍋店,為了不讓自己的過節氣氛,被孤單的情緒掩沒過去,還特地在對面座位放了一隻娃娃,看起來格外令人不捨,結果送上飲料的時候,店員超貼心的舉動,讓網友都感動:「是哪一間店員~一定要加薪啊!」

圖片來源:《好房網》,圖片僅為示意,與本文無關。



據《TVBS》報導,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聖誕節那天,她自己一個人去吃火鍋,對面的椅子,還自己放了一隻娃娃,當作「有人在陪伴她的樣子」,場面讓人看了都不免鼻酸。

圖片來源: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下同。



不過就在店員要上飲料過來的時候,她卻發現飲料杯好像怪怪的,仔細一看,才發現杯緣附近,夾著一張「問候小紙條」,上面寫著:「祝您聖蛋快樂,今天妳不是一個人吃飯,還有老鄒陪在妳身邊!」



尤其後面還替她加油打氣,直呼:「多笑一點,笑起(來)很漂亮!」讓她看到後整個心情舒展開來,直呼:「感動到快哭了!」



貼文PO出後,很多網友都留言:「店員太暖心了吧?」、「超貼心的,整個人都開心起來!」、「可以明顯感到一股暖流,人跟人之間的溫暖就是這麼溫馨!」不過也有網友好奇,怎麼會一個人去吃海底撈,女網友也回應:「我訂兩人,我突然被放鳥了...很難過,所以店員才送我紙條!」



也有網友表示,其實這位「老鄒」是在高雄漢神巨蛋店的女店員,「短髮短到不行,可是服務超級親切超好!」、「之前也有給『老鄒』服務到,只能說,老闆真的該加薪」



店員太暖了吧!有時候真的是一個貼心的話語或是舉動,就能讓人心裡熱起來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