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馬國夫婦結婚30年 榮升祖父母始知是兩兄妹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馬國夫婦結婚30年榮升祖父母始知是兩兄妹2019年12月28日(01:00下午)真相實在令人崩潰!戀人變兄妹,這種不時在韓劇上演的情節,竟發生在現實生 ...




馬國夫婦結婚30年 榮升祖父母始知是兩兄妹



真相實在令人崩潰!

戀人變兄妹,這種不時在韓劇上演的情節,竟發生在現實生活!馬來西亞一對結婚30年的夫婦,不但育有5名子女,更已「升呢」為爺爺嫲嫲,惟男方的母親過世後,竟發現驚人的秘密,令到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變得破碎不堪。

設計圖片

有網民在Twitter上發文,指自己老師的丈夫任職律師,處理過許多悲歡離合的官司,曾分享一對離異夫婦的經歷。該對夫婦結婚30年,一直都恩愛幸福,兩人誕下了5名子女,更已成為爺爺嫲嫲。直至近日,丈夫的母親過世,他在整理母親的遺物時,發現一張泛黃的結婚照片。

網上圖片



豈料,妻子的媽媽看到照片後大驚,表示「這是我的丈夫!」原來兩人為同父異母的兄妹。他們的父親是貨車司機,經常要南來北往運送貨品,於是在兩地各組家庭,並瞞著兩名妻子。惟他去世得早,兩兄妹亦對父親沒有印象,最終意外認識彼此,拍拖後決定結為夫婦。

設計圖片



兩人結婚前已經發現父親同名同姓,但未有多作猜想,以為是巧合,但原來藏有如此大的秘密。兩人得知真相後大感崩潰,不知如何面對接下來的人生,因此決定協議離婚。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