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豪門童話!硬漢總裁「為妻坐月子」20年鶼鰈情深 2兒愛打羽球「砸億元建球館」盼為國徵才 _-,

豪門童話!硬漢總裁「為妻坐月子」20年鶼鰈情深 2兒愛打羽球「砸億元建球館」盼為國徵才硬漢柔情!中租集團董事長辜仲立除了商業能力驚人,在8年內將自己的 ...




豪門童話!硬漢總裁「為妻坐月子」20年鶼鰈情深 2兒愛打羽球「砸億元建球館」盼為國徵才

硬漢柔情!中租集團董事長辜仲立除了商業能力驚人,在8年內將自己的企業資產翻8倍,去年更創造總營收505億台幣的佳績,讓集團躋身「台灣百強企業」外,還是業界出了名的「愛妻好男人」,私下對老婆辜周靖華的體貼與呵護,讓許多人羨慕不已,盡顯他鐵漢柔情的一面。



據《鏡週刊》報導,辜仲立與愛妻結婚20多年,育有兩個寶貝兒子,感情依舊甜蜜,辜仲還曾在生日宴會上,公開親吻妻子,大秀恩愛的模樣當時可是閃瞎了好多人。而他的寵妻事蹟更是不勝枚舉,從他親自幫妻子坐月子、假日會在家為妻子與孩子做菜,在許多應酬場合他也都會帶著愛妻一起出席等作為就可見一斑。而一往情深的他還曾公開對老婆辜周靖華告白:「太太讓我的生命更加充實,辛苦工作的目標更加明確。」

圖片來源:今周刊,下同



不只如此,辜仲立當初一知道愛妻想從事公益產業後,「還特地為其提供平台,在背後當推手,給她最大的資源,支持鼓勵她」。而太太熱心公益的形象,也為先生的事業形象帶來了不小的助益,讓辜周靖華曾笑侃丈夫:「有時我想偷懶一下,他都說不行,不可以偷懶。」可見夫妻倆就連在事業上也是彼此扶持的夥伴。



而夫妻倆最為人所知的公益事蹟之一,大概就是去年他們不惜耗資億元,在天母中山北路7段,他們的兩棟企業豪宅間蓋羽球館,希望能為培養出奧運選手,為台灣在國際賽場的表現上出一份力。當時辜仲立在受訪中,還透露建立羽球館的起因,還是一家4口都愛打羽毛球,可見他除了寵老婆外,也家庭的觀念在他心中也極為重要。

圖片來源:鏡週刊,下同



而辜太太在公益事業上的成就,也讓公公辜濂松大讚不已,不只一次公開提到「媳婦從事公益慈善事業,為企業形象付出很多」,非常肯定她的努力。

圖片來源:今周刊



此外,辜仲立也不只對老婆貼心,對企業的老臣部屬們也常展露溫暖的一面,中實控股董事長黃炳彰就曾感謝辜仲立,「我年紀比他大,走在樓梯邊,他總是讓我走在有扶手哪頭。」



真的好佩服辜仲立,不只在事業上成就非凡,更是為寵妻顧家的好先生、好爸爸,祝福他無論在事業還是家庭都越來越順利。



相關影片:

影片來源:57東森財經新聞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