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外賣員升降機内被2大媽熱吻 網民:不知誰佔誰便宜了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外賣員升降機内被2大媽熱吻網民:不知誰佔誰便宜了2019年12月28日(10:05上午)這麼好艷福?隨著各種外賣平台在内地興起,外賣員也成為熱門的職業 ...




外賣員升降機内被2大媽熱吻 網民:不知誰佔誰便宜了



這麼好艷福?

隨著各種外賣平台在内地興起,外賣員也成為熱門的職業,如果勤力接單,甚至可以有不俗的收入。近日,有外賣員竟然享受到不一般的待遇,在送餐途中,在升降機内被兩名女子擁抱親吻,不過這個「左擁右抱」的畫面曝光後,網友竟大呼「快逃啊!」

網上圖片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影片,可見一名男性外賣員送餐時在升降機内莫名碰上艷遇,只見身穿黃色外套的外賣員,被2位穿著桃紅色外套的「大媽」圍住,一個緊緊地捧住他的臉頰、一個摟住他的頸脖,三人忘情地嘴對嘴熱吻,直到升降機門開啟,2位大媽才放開外賣員,隨後三人陸續走出升降機。

網上圖片



三人熱吻的畫面被閉路電視拍到,影片被一名廣東網民上傳到網絡上,立刻引起許多人討論,紛紛留言「哈哈哈,艷福不淺哦」、「外賣小哥走向人生巔峰了」、「人家送的東西是小帥哥的吻,這完全是工作」、「幸福來的太突然」、「快逃比較實在」、「這兩個我都不行」、「不知誰佔誰便宜了」、「這外賣點的是幾分鐘的吻啊」。

設計圖片



而最近該奇聞亦傳到台灣,引發台灣網友熱議,許多當地外賣員也藉機分享特別的艷遇經驗,包括送餐時遇到年輕靚妹給小費,還擁抱為外送員工作打氣。也有男外賣員遇過送單完被加LINE,問他喜不喜歡男生?讓外送員哭笑不得,更引發許多網友笑翻回應:「太好笑,那個心情一定從天堂掉到谷底」、「這也算豔遇的一種啊」。

台灣外賣員在網上分享「艷遇」經過(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