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超ㄎㄧㄤ老公太愛老婆「嘴開開醜照」 瞞著她刺身上...眾人笑:你完了啦 _-,

將自己深愛的人用刺青的方式記錄在自己的身上,聽起來是件非常浪漫的事,不過如果另一半將你的醜照刺在身上,當事人又會有怎樣的想法呢?▼詹姆士(JamesM ...




將自己深愛的人用刺青的方式記錄在自己的身上,聽起來是件非常浪漫的事,不過如果另一半將你的醜照刺在身上,當事人又會有怎樣的想法呢?





▼詹姆士(James McGraw)和凱利(Kelly)是五個孩子的父母,也是一對恩愛的夫妻,天生活潑的詹姆士平常非常喜歡與自己的老婆互相開彼此玩笑。



▼多年前他們在結束旅程的飛機上,凱利累得在座位上呼呼大睡,不僅嘴巴在不知不覺中張開了,就連雙下巴也跑了出來,調皮的詹姆士馬上把這一幕用手機拍了下來!





▼今年他為了想要給老婆一個聖誕驚喜,於是把這張多年前拍攝的照片拿出來,當成了範例讓刺青師傅將這個圖案刺在他的大腿上!





▼在長達8小時的作業後,詹姆士的刺青終於完成了!他表示為了讓刺青看起來更加有趣,還要求師傅在雙下巴的部分多加了幾層,而這次刺青的費用一共花了他300英鎊(約新台幣11750元)!



可以想像到,凱利看到這張照片時的反應絕對不會是開心大笑的,她表示自己完全無法直視這個刺青,而且雖然平常他們兩夫妻都很愛互開玩笑,但這次詹姆士的舉動真的令人完全傻眼!看來詹姆士該做好心理準備,好好迎接凱利會如何應對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