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Facebook 更新「危機應對」功能 可透過 WhatsApp 聯絡對方 _-,WhatsApp,

Facebook在2017年推出一項名為「危機應對」﹝CrisisResponse﹞的功能,讓一眾用戶在安全的時候在網站上向一眾親友報平安,曾使用的範 ...






Facebook 在 2017 年推出一項名為「危機應對」﹝Crisis Response﹞的功能,讓一眾用戶在安全的時候在網站上向一眾親友報平安,曾使用的範圍更多達 80 多個國家以及 300 多次災難,受到一眾用家的讚賞。近日,Facebook 就宣佈將會擴展有關的功能,指用戶可以在 Facebook 接收有關訊息後通過 WhatsApp 聯絡對方,不再限定用戶只可以從 Messenger 中與對方進行接觸。

「危機應對」是 Facebook 在兩年前推出的功能,可以讓用戶在發生災難後與自己的朋友以及親人進行聯絡,以發表帖子的形式向大家報告自己的狀況。Facebook 在今日﹝3 日﹞就決定加入更多新功能,指用戶現時已經可以向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目睹或認為其他人應該要知道的信息,例如建築物倒塌或封路等突發情況,不再規定大型的事故。



Facebook 亦在是次更新中加入了與 WhatsApp 之間的互動,用戶如果希望聯絡對方的話可以按下新加入的 WhatsApp 按鈕,不再像以往般只限制人們以 Messenger 為首要溝通渠道。此外,Facebook 亦宣佈正在擴充其數據分享的功能,將會與 100 多個組織包括基金會以及救濟機構分享有關災難的數據,以協助相關部門更有效地分配人力及資源。



資料來源:Techcrunch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