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忍痛撐24小時!母親淚崩喊:「孩子只活了5分鐘」 眼淚全哭乾只記得「愛兒用力吸最後一口氣」 _-,

忍痛撐24小時!母親淚崩喊:「孩子只活了5分鐘」 眼淚全哭乾只記得「愛兒用力吸最後一口氣」每一位母親在懷孕時,最希望的就是孩子能夠平安生產,生孩子是一 ...




忍痛撐24小時!母親淚崩喊:「孩子只活了5分鐘」 眼淚全哭乾只記得「愛兒用力吸最後一口氣」

每一位母親在懷孕時,最希望的就是孩子能夠平安生產,生孩子是一件辛苦又高風險的事情,因此生產日又被稱為「母難日」,每一位媽媽在孩子出生時,第一句話都是「孩子健康嗎?」,然後仔細的檢查孩子的手腳,只要孩子平平安安,就是最大的幸福,但是有一些母親們,可能就沒那麼幸運,近日有一位媽媽發文,淚崩喊孩子只活了5分鐘....

示意圖來源:聯合新聞



根據《TVBS》報導,有一位媽媽在《爆怨公社》發文難過說「忍著劇烈疼痛24小時的時間,才終於將寶寶給生下來,但是寶寶卻只在世上存活短短5分鐘,便與他天人永隔,護理師讓我多抱了3個小時,才交付給禮儀公司,最後忍不住大哭....」,讓網友看了都相當不捨。

示意圖來源:TVBS



原PO更說因為醫院隔音不好,她選擇了一人住在一間房,怕會因為哭聲打擾到其他人,結果她獨自待在房間時,卻再也哭不出眼淚,只能默默聽著隔壁房其他孩子的哭聲,讓她的心更加疼,由於孩子一出生就走了,所以沒有寶寶手冊,但護理師幫原PO用紙張留下了寶寶的小腳印跟手印,希望多少能夠撫慰原PO的心,但原PO仍難掩悲痛的喊「我看著寶貝的腳印,只想起寶貝最後一刻用力吸著最後一口氣的模樣....」。

圖片來源:TVBS



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跟著一起哭,尤其已經當媽媽的網友,更是給上滿滿的安慰「節哀,看了好心痛」、「妳盡力了,寶寶知道妳捨得不得,他會再回到妳身邊的」、「難過就哭一哭吧,但不能哭太久哦,寶寶會心疼妳的」、「可能小天使有東西忘記拿,下次會回來找妳的」、「要好好休養身體啊」、「可以難過,但不要太久,接下來要努力養好身體,再把寶貝生回來」、「寶貝只是東西忘記拿了,相信過不久就會回來妳身邊了」。



圖片來源:ETtoday



太讓人不捨了!相信孩子會更健康的回到原PO身邊的,加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