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Apple確認MacBook Pro會無故自動關機 官方提供解決方法 _-,Apple,

AppleMacBook向來廣受歡迎,很多筆記型電腦的用家都會選擇購買MacBook系列的產品,最新也有16吋MacBookPro的登場。但是,App ...






Apple MacBook 向來廣受歡迎,很多筆記型電腦的用家都會選擇購買 MacBook 系列的產品,最新也有 16 吋 MacBook Pro 的登場。但是,Apple 發布了一份文件證實 2019 年入門款 MacBook Pro 是存在自動關機的問題,同時也提供了解決故障的方式,讓各位用家參考。



Apple 的文件顯示這個故障較常發生在今年推出的 13 吋 MacBook Pro 和之後出產的型號上,這些機款的特色是僅僅配備 2 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自動關機的問題多數會發生在 MacBook 充電的時候,今年 7 月起就陸續有用戶在網上反映,而在 Apple 官方支援網站上,也看到有用戶反映相同的問題。



Apple 建議的解決方法是先確保 MacBook Pro 的電力在 90% 以下,將 MacBook Pro 的電源連接,關掉所有開啟的應用程式,並蓋上電腦讓它進入休眠狀態。將 MacBook 充電至少 8 小時後,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mac OS。



按著上述的方式,應該能夠解決意外關機的情況;但Apple也提醒如果問題依然存在,便要聯繫Apple尋求協助了。

Apple官方連結:https://support.apple.com/zh-hk/HT210615

資料來源:TechRadar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