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澳洲麥記推「單手捧餐」挑戰 網民實測結果....跌一地 _-,麥當勞,麥記,

upload_article_image
澳洲麥記推「單手捧餐」挑戰網民實測結果....跌一地2019年12月04日(03:04下午)都係唔好亂嘗試~~網上圖片都市人生活忙碌,不少人買快餐邊走 ...




澳洲麥記推「單手捧餐」挑戰 網民實測結果....跌一地



都係唔好亂嘗試~~

網上圖片

都市人生活忙碌,不少人買快餐邊走邊食。澳洲的連鎖快餐店麥當勞官網發現這個問題,便在官方IG上po出一張貼圖,可以讓人單手拿住餐邊走邊吃,卻引發網民大轟不切實際。

澳洲官方麥當勞Instagram「mcdonaldsau」在11月25日上載照片,教客人如何輕鬆的以單手享用一份套餐。根據圖片說明,首先消費者要先將漢堡包的盒打開,將飲管插入紙盒開合中間的縫隙間,取得平衡後,再將薯條倒入紙盒另一側,便能以一隻手食到整份套餐。

網上圖片



圖中還強調這套步驟不需要任何其他工具,相當容易可以完成,讓許多網民看到紛紛按讚,截至目前已累計5917個讚。有網友留言:「我們明天就來試試」、「這是什麼黑魔法」、「好實用。」

網上圖片



不過也有網民親身測試後,發現很難取得平衡,結果將整個食物跌灑一地,留言說:「我試了你們的『神技』,結果我的食物都在地板上,然後呢?」有網民奉勸,「不要嘗試,否則你要再買多一個餐」

AP圖片



有人質疑,將燙熱的食物放在冰冷的汽水上是個壞主意。還有人一針見血,指麥當勞似乎忘記已經不再主動提供塑膠飲管,而紙飲管則太軟;也有網民罵麥當勞,「假新聞!你們的飲管不夠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