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十有九准!看一個男人的人品如何,跟他一起吃頓飯就清楚了,別不當回事 _-,

十有九准!看一個男人的人品如何,跟他一起吃頓飯就清楚了,別不當回事人品,是一個人的臉面,是一個人的招牌。人品越好,素養越高,人脈越廣,格局也越大。一個 ...




十有九准!看一個男人的人品如何,跟他一起吃頓飯就清楚了,別不當回事

人品,是一個人的臉面,是一個人的招牌。人品越好,素養越高,人脈越廣,格局也越大。一個人最大的資本,不是美貌,不是金錢,而是人品。一個人被人喜歡,始於共鳴,羨於才華,忠於人品,人品好的人,都自帶光芒。

女人希望像白雪公主一樣,遇到一個騎著白馬的王子出現在自己的生命里,能在最需要的時候陪伴在身邊,能在傷心難過時給予強而有力的肩膀,這就需要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擦亮雙眼。有些人是知人知面不知心,也有一些人善於隱藏,不論如何,既然是選擇一個人過一輩子,那就需要謹慎一點,對方要值得自己用一生去呵護。而在選人的時候,看人品很重要,那如何看一個男人的人品是否好呢?跟他一起吃頓飯就清楚了,別不當回事。

男人在吃飯時如果有以下3個特徵,大多人品不好,別以為是小題大做。

1、喜歡在碗里翻來翻去

生活中兩個人一起吃飯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還能體現出男方的人品如何,紳士的男人會拉開椅子讓女性入座,會詢問女性喜歡吃什麼,不是只顧自己。不過也有一些男人,在吃飯時,喜歡在碗裡面翻來翻去的,也不知道到底想吃什麼,難道是飯菜不和胃口?這樣的男人比較讓人討厭,因為吃飯不是一個人的事,也要站在對方的角度上去考慮問題。

一直在碗里翻來翻去的人比較自我,做事情只考慮自己的感受,也會影響他人的胃口,一點都不懂得尊重他人,想吃什麼直接夾走就好,不要做一些讓人討厭的事情。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會覺得不舒服,連下一次吃飯的機會也別給。

2、把愛吃的食物放跟前

在一起吃飯本是圖個開心,但如果一個男人把自己愛吃的食物都放在跟前,說明比較自私,有強烈的佔有慾,做事情不會考慮他人感受。飯桌上的菜有很多,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吃的,但為了他人,一般都會選擇多夾幾次,而不是把好吃的霸佔在自己的身邊,會讓人覺得很沒有禮貌,連吃飯的心情都沒了。

生活中這樣的人其實也多,可能表面上大家不會去計較,但內心深處則會留下不好的印象,一個人的人品如何,從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小事中能凸顯出來。所以如果你遇到一個這樣的人,還是趁早放棄吧,別等到未來後悔。

3、點菜時不問你的喜好

兩個人一起吃飯,難免會在口味上有些不同,對於食物的需求也不一樣,在點菜的時候要盡量做到彼此都滿意。品行好的男人會在點菜前詢問你的喜好,甚至會為了滿足你的喜好,稍微遷就一下,但如果一個男人根本不問你是否有忌口或者喜歡的菜,就自作主張,這類男人會有一些大男子主義,喜歡以自我為中心,骨子裡透露著一種「男尊女卑」的想法,溝通起來也不太容易。

跟這類男人交往,只會更加心累,還沒在一起就不顧及你的感受,真的在一起那還了得,而且在相處的過程中也會受不少委屈,到時候才真的是後悔莫及。

情感寄語:愛情本是兩個人的事情,往後餘生要一起度過,所以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一定要擦亮雙眼,看清楚對方的人品,性格不同可以互補,但人品一定要好,可以在生活中觀察對方的一舉一動,看他對待朋友、家人的態度,面對利益的時候會如何做選擇,一個人再完美,也有露出馬腳的時候。人品是一個人最硬的底牌,良好的人品會受歡迎,值得他人信賴,願意與其共度一生。而人品不好的人則會招人討厭,甚至不願意再次相見,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

相信大家都看過一些電視劇片段,當相親的兩人去餐廳吃飯時,只因為服務員不小心弄撒了果汁,男人便破口大罵,即使女方表示沒關係,卻沒能阻止男人的罵聲,對於這類男人則不招人喜歡,人家都說得饒人處且饒人,人生在世孰能無過,不要太咄咄逼人。吃飯雖說是件很普通的事情,但卻也能體現一個人的性格、教養、人品等,所以如果你想要的看對方值不值得交往,不妨一起去吃頓飯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