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求婚超過1年!黃子佼「還沒娶小19歲女友」認了:的確有問題 孟耿如坦言「還沒下定決心」 _-,黃子佼,

求婚超過1年!黃子佼「還沒娶小19歲女友」認了:的確有問題 孟耿如坦言「還沒下定決心」47歲的台灣男星黃子佼自從跟孟耿如求婚後,一直到現在都還沒結婚, ...




求婚超過1年!黃子佼「還沒娶小19歲女友」認了:的確有問題 孟耿如坦言「還沒下定決心」

47歲的台灣男星黃子佼自從跟孟耿如求婚後,一直到現在都還沒結婚,日前傳出,兩人將在明年完成終生大事,可是卻似乎還是沒有動靜,就連好友楊丞琳都看不下去,結果近日在節目上,男方就脫口認了,「的確是有問題」。

圖片來源:《NOWNEWS》

影片來源:ETtoday星光雲/官方平台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子佼跟小19歲的女星孟耿如交往多年,先前在頒獎典禮上,大喊:「回去就把婚結一結了吧!」讓很多粉絲驚喜不已,不過其實時隔許久,雙方還是沒有結婚,直到去年在生日聚會上,演藝圈好友跟大家長們都出席的場合,他下跪求婚,才得到女方點頭,場面十分溫馨感人,不過即使已經求婚,一晃眼也過了個年,到現在都還沒有走入家庭,讓好友楊丞琳都替他們著急。

圖片來源:《東森新聞》



雙方明明感情穩定,卻一直沒有走入婚姻,日前在節目上,好友就笑說:「這太有問題了!」黃子佼聽了,也大方回應:「我們的確有問題!」不過也表示,其實雙方的確會結婚,更強調:「若今日是好日子就立刻去登記!」

圖片來源:《東森新聞》



孟耿如也在活動上透露,其實兩人工作繁忙,不過明年4月的婚禮,的確正在籌辦中,尤其下個月就要拍攝婚紗照,原本希望可以接地氣,拍個「夜市風格」的婚紗照,不過工作團隊表示,拍攝方式跟場面控制有技術上的困難,最後只好作罷,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圖片來源:《大紀元》



至於男友提到兩人感情「真的有問題」,她也笑說,其實自己事後也自己思考,為什麼還沒登記,不過也坦言其實「兩個人相處就像夫妻」,感覺登記只是一個還沒完成的儀式,所以雙方沒有討論什麼時候要去登記,不過也表示偶爾會有:「還是我還沒下定決心?」的想法,但也強調順其自然:「搞不好睡醒想說『今天有空』就去!」

影片來源:PlayIN



其實兩個人感情好就是最重要的了!至少知道她心中有你,而你心中也有她,就是最棒的幸福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