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長新牙齒了!飼主開心拍照紀錄 呆呆德牧寶寶萌笑:拍好了嗎~ _-,

長新牙齒了!飼主開心拍照紀錄 呆呆德牧寶寶萌笑:拍好了嗎~「偶長大了!人家長新的牙齒了!」狗狗小時候其實跟人類一樣會有一個換牙期,乳牙脫落後就會長出恆 ...




長新牙齒了!飼主開心拍照紀錄 呆呆德牧寶寶萌笑:拍好了嗎~

「偶長大了!人家長新的牙齒了!」狗狗小時候其實跟人類一樣會有一個換牙期,乳牙脫落後就會長出恆齒,而在2018年時,一名外國飼主發現自家德牧寶寶長出了幾顆新牙齒後,就開心的幫他拍下紀錄照,小小顆的牙齒配上德牧帥氣的臉蛋,反差萌的模樣瞬間讓所有網友全都融化!



不過事情經過了幾個月,小德牧也長大成了青少年,把拔也貼心的再度幫牠拍下牙齒長大的紀錄照!雖然人家常說女大18變,但小德牧長大後絲毫沒有崩壞,反而還是非常的萌呢~只是眼神裡似乎還帶有著一些無奈呢!



讓我們再看看另一張的對比!





從小可愛到大可愛,甜蜜度翻倍了啊!

▲德牧:「把拔泥拍好了嗎~人家想要出去散步了」



這個從小到大盯著主人看的眼神也是超有愛的!誰說德牧就不能有反差萌的那一面呢?



明明長了一副威武雄壯的樣子,賣起萌來卻絲毫沒有違和感...



頂著這樣一張臉賣萌,就算犯錯了,鏟屎官也完全不捨得罵啦~如果家裡有養狗狗的飼主們,以後或許也可以參考拍下這樣的成長過程,這樣未來回顧的時候就會多了很多回憶的保存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