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Amazon 將爭議性聖誕裝飾品下架 印有集中營圖片惹來博物館不滿 _-,

隨著聖誕節的到來愈來愈近,不少商家亦開始製作並出售一眾聖誕裝飾品,不過在外國就有商家因為裝飾品涉及敏感內容而被下架。最近,Amazon宣佈將會從網站上 ...






隨著聖誕節的到來愈來愈近,不少商家亦開始製作並出售一眾聖誕裝飾品,不過在外國就有商家因為裝飾品涉及敏感內容而被下架。最近,Amazon 宣佈將會從網站上移除一系列以奧斯威辛集中營﹝Auschwitz concentration camp﹞為主題的聖誕裝飾品,避免引起不同人士之間的爭議,並遭到奧斯威辛博物館的抨擊。

Amazon 在日前將眾多以奧斯威辛集中營為主題的聖誕裝飾品在網站內上架,當中包括印有集中營圖片的聖誕樹裝飾品、滑鼠墊以及開瓶器,並隨即遭到奧斯威辛紀念館在官方 Twitter 帳戶上的批評,指有關的內容會讓人感到討厭以及不被尊重,會令人聯想到當年在納粹時期近 100 萬被殺的猶太人,勾起人們傷痛的經歷。他們亦發現更多印有集中營圖片正在等待上架的物品,但就在是次事件後已經被禁止出售。

Amazon 發言人就指所有賣家都必須遵守公司所訂下的公司銷售政策,任何違規的人將受到懲罰以及將有關產品從網站上移除。其實在今年較早的時候,Amazon 亦曾經將一些被指侵犯穆斯林的產品下架,以免引起人們的不滿。



資料來源:CNN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