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有些KTV很陰也很常會遇到不好的東西..

日前在臉書上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在中壢一家KTV自拍竟然就拍到了怪怪的東西!!

從照片可以看出游姓男網友正在跟朋友視訊,他們聊得正嗨而背後有個好兄弟也笑得頗開心。



照片中仔細看可以發現游男與朋友之間多了一顆漂浮的頭,眼睛雖被被旁分瀏海擋住但頭髮、鼻子、嘴巴清楚可見,嘴角還微微上揚露出詭異的笑容....

根據報導游姓男網友說當天跟8名朋友一起來到KTV唱歌但有一位無法到現場,想說就開個視訊一起嗨「唱歌與視訊當下,在現場的我們也完全沒有發現哪裡有怪怪的,直到群組收到了訊息才得知。」



那位沒來的波浪捲妹妹看視訊時有發現游男旁邊有個奇怪身影,趕緊截圖下來在關掉視訊後秒傳到群組裡發問「請問那是鬼嗎?」本來氣氛很熱絡的群組,瞬間安靜了下來....



那時候朋友傳截圖時,他還在笑說「與右邊的那位整個都模糊掉了」直到朋友發問「中間的是什麼」他才發現好像真的撞鬼了「照片裡突然出現第4個人......」而且因為我們還有錄IG限時動態回去在看過一遍,但都沒有發現到有什麼東西...



游姓男網友把照片PO在「爆廢公社」後馬上就引來網友瘋狂討論說「這間ktv之前是不是發生過火災的那間,我朋友之前去唱歌合照時多一隻手」「 我看到蠻多人的」「不止四個人」

有人知道這家KTV在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