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5顆寂寞的心」攤檔食宵夜 為搶帥哥爭風呷醋釀武鬥 _-,

「5顆寂寞的心」攤檔食宵夜為搶帥哥爭風呷醋釀武鬥2019年02月14日(04:54下午)大家都好寂寞啊!情人節前夕,周三(13日)凌晨2時許,安徽六安 ...




「5顆寂寞的心」攤檔食宵夜 為搶帥哥爭風呷醋釀武鬥





大家都好寂寞啊!

情人節前夕,周三(13日)凌晨2時許,安徽六安市齊雲西路一燒烤攤檔上,余某(女,26歲)及其兩名女性朋友在吃夜宵時突感寂寞,便打電話叫來兩名長相俊美的男性朋友一同進餐。不料另外兩名在同一地點吃夜宵的女性,對兩名男子一見鍾情,遂上前索要聯繫方式,結果雙方因爭風呷醋在燒烤攤檔發生口角,演變成扭打在一起。齊齊被警方找返警署接受批評教育。

網上圖片

3名女子涉搶帥哥發生打鬥,被帶返警局接受批評教育,警員忍不住笑了。網上圖片



六安市裕安區警方官方微博通報稱,26歲余姓女子與女性友人突感寂寞,便叫來「長相俊美,貌似潘安」的男性友人一同進餐。網民好奇「長相俊美,貌似潘安」的男子到底有多帥,紛紛表示︰「想看男方照片」、「到底帥成啥樣了啊,好想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