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絕不輕言放棄!確診腦瘤剩5年壽命 青年「12週逆轉體態」告別虛弱身體 _-,

絕不輕言放棄!確診腦瘤剩5年壽命 青年「12週逆轉體態」告別虛弱身體2019年02月14日如果被醫生告知罹癌,只剩下5年的壽命可活,也許有些人會選擇放 ...




絕不輕言放棄!確診腦瘤剩5年壽命 青年「12週逆轉體態」告別虛弱身體



如果被醫生告知罹癌,只剩下5年的壽命可活,也許有些人會選擇放棄和消極面對,可是英國這位年輕人卻選擇了另一條路,他在被確診後積極健身,在12週的地獄式訓練後將自己的身體減掉了10公斤,也練出一身令人羨慕的體型!





▼來自英國的歐利(Ollie Jowett)年僅22歲,他在2017年9月被確診出罹患了惡性腦瘤,醫生預估他只剩下5年的壽命。



▼原來他夢寐以求的職業一直都是健身教練,當被告知只剩下幾年的壽命後,他沒有選擇放棄,反而開始積極健身訓練,想要用最佳的身體狀況來對抗癌細胞和鼓勵其他人。



▼他經過12個星期的地獄式訓練後,透過配合飲食不僅減掉了10公斤,也讓身體出現了驚人的變化!







▼他的故事也被分享在「Ultimate Performance」上,歐利也透露這12週的訓練是他一生中最困難的日子,有時候他身體很虛弱,就連上樓梯或出門買東西也很困難,他每天都想著放棄,可是他還是撐過來了!



▼歐利希望透過自己的狀況來當做自己訓練的動力,也激勵他的學員,展示出「即使面對癌細胞,世事皆有可能」的精神。



▼而他對抗癌細胞的方式,除了多次營養豐富的飲食之外,也讓身體處於最佳狀態,應付接下來所有挑戰!







▼如今的他透過健身鍛煉,不僅讓他的精神和身體變得更好,也沒有之前般容易變得疲勞、虛弱了!



雖然面臨人生中最大的困境,可是他卻沒有選擇放棄,反而選擇了勇敢積極的面對,這樣的精神實在值得所有人向他學習,也希望他能夠戰勝癌細胞,早日康復!

來源:LadBibl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