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原諒她】激動港男疑戴綠帽 ...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昨晚情人節前夕,網上流傳一段影片… 一名港男疑「戴綠帽」,不過他不是在責罵女友,而是選擇了原諒她,深夜在對方的寓所樓下大嗌,祈求和女友復合。





從網上流傳的影片可見,事件發生在鴨脷洲大街附近的一個停車場,正值深夜時份,街上無其他人。一名身穿西裝的港男不停揼地說「對唔住」、「你可唔可以鍾意我?」、「我係你男朋友」,苦苦哀求和女友復合。港男情緒激動,聲音響亮,故離遠都能聽到他的對話內容。從對話中可以推斷,女事主疑似「派帽」,搭上了一名巴勒斯坦人,但疑似「戴綠帽」的港男「選擇原諒她」,深夜特意走到女方的寓所樓下箍煲。女友初時看似乎不為所動,但港男喊住自稱為「loser」、「我真係一個loser,我乜都唔係」,到影片最後,男方說「我真係覺得你好辛苦,你最辛苦,對唔住」,女方態度就開始軟化,半推半就讓港男步入大廈共度春宵。

不少網民都認為事件中的港男行為失禮,認為分手並沒有甚麼大不了,做男人應該要有尊嚴,鼓勵他放下過去,展望將來。

影片: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