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王力宏曬出了一家五口的合照,照片裡有王力宏、李靚蕾還有3只“小豬”。這一家人都穿得很厚,王力宏的臉凍得紅紅的。

網友看到之後都說:爸爸手臂好長啊,保護著一家人,圖中好像有彩虹呢。不過,也有網友擔心大女兒王嘉莉沒有戴手套,小手縮起來,看著就很冷!兩個大人的手套戴得倒是特別整齊。

王力宏一家五口雪地同框,這個細節讓網友大呼擔心!

王力宏還在自己的IG帳號曬出了他和老婆李靚蕾一起堆雪人的3張照片。王力宏出生在紐約,但是他事業起步的地方是台灣。看到背景裡冰天雪地的場景,王力宏一家這是回美國了吧!

李靚蕾甚至把王力宏埋在雪地裡,隔著螢幕都感覺到寒冷。

王力宏妻子李靚蕾最近也很活躍,她曬出了一家人在雪中嬉戲打鬧的畫面。

圖片中李靚蕾笑得超級甜,眼睛都笑成一條縫了。對面的王力宏戴著一副眼鏡,和平時的打扮很不一樣,有一種精英氣質。

隔著螢幕,大家都能感受到他們之間的甜蜜,羨慕啊!

當然了,最吸睛的還是兩個女孩兒。王力宏的大女兒叫王嘉莉,二女兒叫王嘉娜,都是非常小女生的名字。

從背影上看,王力宏的兩個女兒穿著灰綠色的棉襖,兩個女孩兒都是長髮。沒想到王嘉莉和王嘉娜轉眼間都這麼大了,雖然看不到她們的正臉,但是就憑著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基因,小朋友的顏值也不會低吧!

看背景,王力宏一家遊玩的地方像是恐龍樂園,到處都是恐龍模型。這麼冷的天氣,王力宏和李靚蕾帶著孩子出來真的很有興致啊!不得不說李靚蕾結婚之後狀態越來越好了,沒想到她原來這麼活潑。童心未泯的李靚蕾自己鑽到恐龍模型裡的樣子真可愛。

看了幸福的一家四口之後,網友們坐不住了,評論裡都透出了對王力宏一家人的羨慕,刷個微博都能吃一嘴的狗糧。

不過,王力宏和李靚蕾的三兒子王嘉耀沒有出現,網友問:是嘉耀拍的照嗎?

王嘉耀18年8月24日出生,現在不過6個月大,怎麼可能給大家拍照?可能是外面太冷了,冰天雪地,所以沒有把孩子帶出來。

王力宏當初找了圈外的老婆之後很多人不相信,但這倆人簡直是天生一對。

王力宏畢業於美國頂級音樂院校,妻子李靚蕾是哥倫比亞大學的研究生,不論是學歷、還是顏值都十分地般配!

從2014年到2018年,李靚蕾生下了兩女一男,現在他們是五口之家,很美滿了。李靚蕾作為王力宏的賢內助照顧三個小孩兒,一家人的小日子過得有情調,從李靚蕾的微博中我們也看出,二人在一起很有儀式感,他們對一些節日都很重視,佈置地很用心。

很多娛樂圈明星喜歡找圈內人,但是像李靚蕾這樣圈外人有時候也很不錯,王力宏一家現在過得很幸福啊!